2015/11/9

據說昨天是立冬...



熱死了,根本是夏至吧?







沒想到又一個禮拜過去了,想之前在當兵時度日如年啊......

這開頭就讓我想到我去看某位同梯的大兵日誌,開頭99%一定是寫一個禮拜又過去了,

然後後面的內容都可以CRTL+C、CRTL+V貼上。不過當兵也真的是沒甚麼好寫的,所以

就隨便寫啦,在我退伍時大兵日誌也沒拿回來就是,一點也不想看到那東西。




這周進度:那啥?可以吃嗎?




程式部分不知未何Unity出現毀滅性崩潰,整個程式都得重寫了(灑花)

不過也在剛開始而已,根本沒差啦.....只是寫到頭痛就放置(丟)




美術部分......這禮拜沒啥進度,只是在畫時一直覺得自己好像太龜毛了,一整個進度遲緩,

常常修東修西修些小細節,或是因為漏掉某些環節又要重畫等,總覺得一直不是很順,

如果以這樣的繪圖速度大概畫到我餓死都畫不完,可能得在細緻度跟效率兩邊做調整了,

只是龜毛的本性實在很難妥協的樣子......

這裡拜稍微修正了士兵的樣貌:
根本某遊戲的初心者





改成這樣一方面劇情重新想過,一方面是我不喜歡鎧甲那樣的敵人才做修正,

(他喵的金屬超難畫)

總之改這樣感覺還不錯,那就這樣吧,希望自己別又哪天精神錯亂又想變動 Orz



結果整天忙著弄又搞到禮拜一才更新,剛也都在幫人物動作做修正(汗)



啊啊,目前都還卡在基本動作,連一張H圖也沒有,這樣下去真的要爆炸了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