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6/13

[轉貼] Succubus's cage 發售


有個朋友突然屍變做出遊戲來了

同樣是逆レイプ題材的遊戲,希望各位能支持一下!

另外也可以直接跟他購買中文版的喔!



以下是轉貼文:






今天很唐突的從網友那收到遊戲在日版DLsite上架的消息(以為服務單位會來信通知..) 於是急急忙忙的來這裡幫自己宣傳一下 中文版 宣傳頁: http://oane-ashi.blogspot.tw/p/succubus.html 日文DLsite: http://www.dlsite.com/maniax/work/=/product_id/RJ201762.html








最近近況:神遊中

     還在努力補完美術中(汗

12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昨天也花了一整天時間全破了XD
      不小心把主角練的太強,結果BOSS被直接碾掉(汗

      刪除
    2. 到底是被騎了幾次才能擋住魅魔的死亡騎乘位 XDD

      刪除
    3. 我只不過是中出了所有路上的人而已XD
      發現耐性似乎很難衝就猛衝耐性
      所見妖孽沒一個能擋住老衲的棒子!

      話說我沒被她騎到耶...
      她還沒跨上來就躺了(汗

      刪除
    4. 居然已經練到變成加藤鷹了(x
      看來以後要考慮加點其他手段營造最後的挑戰
      RPG能力值高了要控制真的太困難了 XD

      刪除
    5. 在沒有能力值上限的情況下,玩家確實很容易突破極限(笑
      我不清楚我農的算不算久啦,在第20天左右推倒王
      如果要增加挑戰性看要不要做個限制天數的困難模式之類的
      給需要挑戰的玩家玩好像不錯w

      刪除
    6. 其實一開始掛上玩家可以看到天數的框框,也是想做個時間限制
      不過發現資源不夠很難做,就刪掉了 _(:3 」∠ )_
      看來下次要更加油才行啊rrr

      刪除
    7. 每次製作都是經驗,這次做得很好了
      我上一作也一樣,現在去看真的慘不忍睹(躲
      還是很希望你能再做HGAME啊www

      刪除
  2. 我覺得遊戲的難度如果不要刻意去農很好玩.(會突然大爆死XD)
    .加入時間限制感覺很綁手綁腳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看遊戲類型了,他這款應該是可以
      挑戰要你在時限內做最大利用

      我現在對於要農的遊戲越來越懶的玩了
      所以目前這款不用農應該能全破
      啊啊問題是我程式都還沒開始寫(眼神死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