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3/6

生存報告




年過完了,依然怠惰





稍微報告一下目前製作的進度。

美術部分大致上都完工了,現在回到程式製作的部分。

是的,現在正在製作新的Demo的程式。

是的,用Unity做。

是的,我正在做。




之前的程式我想有87%的機率應該是死去了,

至於為何又為什麼,連我也搞不懂。

總之在我完成美術時,程式卻還沒完成半個Demo的時候,

這個程式就沒有意義了。




目前用著之前的Demo製作中,

算是重新製作啦,拿著舊Demo當作參考來製作。

最近才稍微把寫程式的感覺找回來,

才知道之前寫得真的滿糟的,

照我現在的想法應該不用資料庫也能做,

就讓我再試試看能不能把我想要的東西寫出來。




就我對自己所說的,今年一定要完成。

照我以前寫程式的進度來看,最晚半年內應該也能做出一個像樣的Demo,

不過之前Demo的程式才占整個遊戲的一半而已,還有不少東西得測試,

但我認為半年要做出Demo應該沒問題啦,雖然慢許多但至少比委託其他人製作穩多了,

這次報告大概就醬。

等做到一定的進度會再發布新的報告。





7 則留言:

  1. 再次進入燒腦mode囉 ヽ(゚∀。)ノ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也會程式不是w
      救我!(沉海底

      刪除
    2. 但是我沒用過unity ヽ(゚∀。)ノ
      我是個連js都寫成半調子的渣渣 ヽ(゚∀。)ノ

      刪除
    3. 現在我用PlayMaker
      可以把Unity搞得像RPGMaker一樣,還不錯啦
      現在正為我之前寫的爛程式苦惱ヽ(゚∀。)ノ
      要做出功能不算難,但要整理成方便管理的模樣就有難度了

      刪除
    4. 我現在也覺得做出功能不算難,但要弄到他不卡好煩啊 ヽ(゚∀。)ノ

      刪除
    5. LAAAAAAGGGGG
      之前在人物互動上設定太多有的沒的變數
      現在這個Demo砍了不少掉,看起來清爽多了
      但還是有一堆東西要寫ヽ(゚∀。)ノ
      目前的進度才寫到我方會動然後會被k而已w

      刪除
    6. 我也還有好多要調的地方嘎 ヽ(゚∀。)ノ

      刪除